國立臺北大學

薪傳法商 鳶颺亞太

國立臺北大學

整合臺北聯合大學系統 培養跨領域人才

身處知識爆炸的時代,僅具備單一領域專才已無法應付未來充滿變數的挑戰。2011年起,臺北大學發起「臺北聯合大學系統」,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、臺北醫學大學,以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共同合作,課程互選、資源共享,學生得以自由橫跨各校專業領域,儲備成為搶手跨領域人才的實力。

整合臺北聯合大學系統 培養跨領域人才

落實「追求真理、服務人群」精神 強化社會實踐與大學責任

追求真理是是大學教育的核心重點,然而在持續成就知識價值之外,臺北大學更著重服務人群,奉獻社會。各學院除了專業智識,更強化學生倫理與社會關懷的實踐,與所在地區結合,緊密結合在地文化,運用所學投入在地社會實踐;同時積極連結對外合作網絡,鼓勵學生提升多元實務能力,投入職場後,自然成為兼具專業能力與工作態度的菁英。

整合臺北聯合大學系統 培養跨領域人才

悠遊優質校園環境 蓄積多元能力

臺北大學擁有臺北、三峽兩大校區,其中三峽校區自古即是人文薈萃、蘊藏豐富文化資產地區,加上四季優美的校園景觀,以及多元精彩的校園活動,提供所有臺北大學學生豐沛的養分。在這裡,你能享受豐富的大學生活、寬闊視野,也能找到人生的目標和方向。

http://www.ntpu.edu.tw/

三峽校區: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
02-8674-1111

臺北校區:10478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
02-2502-4654

學校專區

以上學校按筆畫順序排列